爱小琳啊xxxx

和马嘉祺恋爱那些事儿29-30

——

  

谈恋爱到现在才发现马嘉祺是真的很会劝人,简称诡计多端。

  

最近公司谈成了一笔大生意,决定办个晚会犒劳一下员工,另外要求每个部门出一个节目。我就是部门的那个大冤种,主任赶鸭子上架,非让我和另一位男同事合作个舞蹈节目的时候,我在想那天究竟是在丢我的脸,还是主任的脸。

  

和马嘉祺唱跳俱佳不一样,我跳舞是四肢僵硬不能动,实在是怕在马嘉祺面前丢人,所以我都是趁他不在家偷偷练,结果那天他提前回来了,抓了我个正形儿。反正事已至此了,有个私教哪还能不白嫖。本来他只看过我的动作的时候还呲个大牙乐,结果一看原视频就开始皱眉了。

  

“等一下等一下,年年,这个舞蹈动作幅度好大,可不可以不和男同事跳?”

  

“马嘉祺!我都没嫌丢脸呢,你还在这儿挑上了!劝你四天之内把我教会,不然到时候上台我就自挂东南枝,让你没女朋友了”

  

好在马嘉祺识趣,收敛了笑容开始认真教学。不得不说他长胳膊长腿的跳起来确实好看,不愧是嘉禾舞社出来的人。


但我还是忽略不掉他那双不安分的手在我腰间动来动去的,似笑非笑的盯着镜子,虎牙都要藏不住了。怒目瞪他。

  

“这不,这不原视频就这样的么”

  

马嘉祺耸耸鼻子,一双眼睛心虚的不敢看我,可手上的力道丝毫没减。

  

“你睁开卡姿兰大眼睛瞅瞅,人家的手是悬空的绅士手好不,哪有你这个样子嘛”

  

“那到时候和男同事上台,也不许他把手搭在你腰上呗,我吃醋~”

  

可恶,又对这个男人心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有了马嘉祺的教学,晚会那天可算是被我糊弄过去了,可惜节目逃过了,酒却没逃过。


感觉自己脸颊火烧的一样的时候,我果断的给马嘉祺拨了电话,我知道他今晚在家。

 

没多久马哥就开车到了地方。看见他的时候,他手里还拿了一杯买好的柠檬蜂蜜水。

  

六月份正是热乎的时候,即使是晚风也暖烘烘的,吹不散我的酒意

  

止不住的头晕加上脚下的高跟鞋,我不敢多走一步,只能红着脸,看着马哥向我走过来,我不自主地屏住呼吸,所有的官能都集中在他一人身上,宽肩小头的马哥走起路来也是挺拔俊雅的,怪不得网上那么多他的走路粉。

  

一步,两步,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伸手想去牵他,借着酒意把这场景幻想成我们的婚礼。

  

突然好想说,马嘉祺先生,我们结个婚吧

  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好不容易折腾到家的时候都要半夜了,马嘉祺一边在浴室帮我调水温一边嘟囔让我以后不要喝这么多。

  

“还好今天我在家可以接你回来,万一不在家怎么办,让跟你一起跳舞的男同事送你么”“那我可不放心,他可别想拐我媳妇儿”“要是你自己在家这得多难受啊,谁照顾你呢”

  

浴室离客厅有些远,还有太多了我听不太清,困意加上酒劲让我只想睡觉,可是我怕马哥因为我喝酒而生气,还是强撑着困意等他出来,眼皮都在打架,瘫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马哥都已经蹲在沙发前观察我不知道多久了,我蹭的一下坐直了。

  

“马哥,没喝多,我真的,没喝多”

  

“不信”“除非你亲我一下试试”

  

我一听这还不简单了?往马嘉祺那边挪了挪,侧过脸刚刚好亲到了他下巴的那颗痣。

  

“你亲歪了”

  

“哪有啊,明明是你乱动,我才不会亲歪呢”

  

“那再亲一下,我不动了这回”

  

为了真的不让他动,我抬手抚上马嘉祺的脸颊,酒过三巡的我手心都是热热的,马哥的脸蛋却是一如既往的温凉,真的好舒服,让我一时忘记了亲他,目光从他的嘴边移到他的眼睛,亮晶晶的丹凤眼,眼里的倒影只有我,不禁让我莞尔一笑,弯了双眼。

  

正欲开口说话,马嘉祺的吻就追了上来,再没有开口的机会。但我还是在心里对他讲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人生海海,山山而川,不过尔尔,但爱情却是最细小的词,只能落在一个人身上,生生不息,至死方休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