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琳啊xxxx

和马嘉祺恋爱那些事儿27-28

--

  

今天上班的时候接到领导安排我去外地分公司考察的工作任务,心里顿时暗爽。平时都是马嘉祺东奔西走,我可怜巴巴的陪他收拾行李问他能不能把我也带走,这回可算是姐要出去潇洒了。回家的路上恨不得把腿轮飞了去跟马哥显摆。

  

晚饭过后,马嘉祺坐在床头沉默不语,看着我兴奋的进进出出收拾箱子,我还没意识到他的不对劲儿,自顾自的嘟囔着:“拿这个吧,那个不带了,好沉”“你说那里会更冷点么,我要不要拿那件厚一点的?”

  

一转头,看见马嘉祺阴郁的不能再阴的脸色,心里顿感不妙,完了,我是不是表现的开心过头了?

  

“嘻嘻嘻,哥哥你在家等我嘛,我是要出去挣钱养你的!”

  

马嘉祺扯过我的手臂拉我坐下,双手抱住我的手,拇指慢慢来回摩擦几次。因为常年练各种乐器的缘故,马哥的手里有几分薄茧,却是我偏爱的触感。

  

见他几次张了张嘴,却始终没有说什么,只是他的小动作让我明白了他心里的不安,最后还是深叹了一口气,卸了力般的颓了下来,把我拉近了揽在怀里。

  

“可是你不认路,我怕你丢在外面,你对自己总是马马虎虎的,工作起来就不记得吃饭,我怕你照顾不好自己,”

  

马嘉祺一句话,我的鼻子就酸了,泪水不争气的噙在眼眶里。

  

 “哥哥不用你养,把哥哥带走好不好?”

  

--

  

可我终究还是没有带马嘉祺走。好说歹说几番撒娇,发誓我肯定一根头发不少的回来找他,大明星才老实留在家里,但是约定了每天晚上一定要视频。

  

几天的工作还算顺利,我也在马嘉祺远方操控下每顿不落的吃上了饭。白天工作太忙了,甚至没有时间去想马嘉祺,只有晚上视频的时候,看见他的脸出现在小小的屏幕里,我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,冷的。


突然想念他怀里的温度,想念他在我耳边的唠叨,想念他看我时缱绻的眼神,对着我说爱我。

  

有人说,人类察觉到喜欢这件事,是因为当下心里惊雷一声;而察觉到爱,常常是因为回想。我想就是这样吧。

  

“马哥马哥,我马上就可以回去了哦,真的好想你诶,回去第一件事要抱抱你,要亲亲你,要和你吃饭,散步,买花,总之什么都想和你一起做耶!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干嘛呀,突然这样,”显然马嘉祺被我突如其来的热烈表达爽到了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

“那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我从不后悔热烈地向你表达爱意,我曾做过的所有超脱我秉持的矜持以外的举动,都明目张胆地宣告着我对你的诚挚。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